凳子

原号主凳子退坑
废弃

【占tag抱歉】致歉

之前写过的文章逆境游戏楔子抄袭了陈奕潞的《2037化学笔记》。 章节抄袭薄暮冰轮的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。
抄袭是对于原作者是一种讽刺,而对于读者来说是侮辱。并且在被批评的情况下还想要装做只抄袭过一本,我认为我足够厚颜无耻了。
不过还是要谢谢太太,能够把我的错误指认出来。我不是个很坦诚的人,因此面对一些总会去逃避。谢谢你们没有给我机会逃避它,我才能得以正视自己。
谢谢曾经给我喜爱和评论的读者,但是我欺骗了你们。这时候说我很抱歉对不起是来不及的,在做之前就应该想好会有什么样的结果。
以及希望在完全的改过自新后,能够重新得到大家的认可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