凳子

原号主凳子退坑
废弃

【团兵】金毛和主人的十个约定·暗篇(1)

文总犬化,梗来源自养狗证【??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、想到我和你在一起只有十年的时间,我就觉得特别遗憾。
二、请对我有耐心,你要给我一些时间来让你了解我。
三、信任我——那对我十分重要。
四、请别对我生气太久,也别把我关起来当作惩罚。你明白吗?你有你的工作、娱乐、朋友,而你是我的唯一。
五、即使我会掉毛,也请你不要嫌弃我。如果可以我也会帮助你打扫卫生。
六、你如何对待我,我将永记在心。
七、我拥有着可以咬碎骨头的锋利牙齿,但是它永远不会伤害你。
八、当你想责骂我不合作、固执或懒惰,请你想想,是否有什么正困扰着我,或许我没获得我想要的食物,很久没有在温暖的阳光下奔跑,或者我的身体已经太老太弱。
九、在我年老时请好好照顾我,因为你也会变老。
十、当我要捱过生老病死最辛苦的历程时,请你不要目送我离去,因为我会走的不安心。请你永远不要忘记,我爱你。

暗篇

10月14日 大雨
今天被那伙人找上了。晚上雨很大,追逐时闯到马路上差点被车撞死。 不过出事的是车主,可能怕撞到人而转向撞到护栏上。昏过去了,安全气囊没打开。带他去医院,麻烦。

10月15日 晴
颅脑外伤。有可能成为植物人。……住院费付不起。不过他兜里有着名片, 埃尔文·史密斯,什么FREEDOM总经理。还是个外国人。里面有电话,呼叫后很快的过来了一个叫韩吉的。那家伙的眼神显然不友好,不过和这个埃尔文应该关系很好吧,趴在他身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。不过听不懂她在说什么,被强制留下联系方式后跑路了。

10月16日 晴转多云
昨天有条金毛犬从医院出来后就一直跟着我,直到家门口。我给了根香肠让它赶紧走。

10月17日 多云
今天打开门它还在外面趴着,我居然解读了它眼神的意思——你不能这样丢下我。……然后我还是让它进家了。

10月20日 晴
最近那伙人没有再过来,每天也可以正常上班。那只金毛经常掉毛,满地都是。我有点后悔了。

10月25日 多云转晴
韩吉找到了我家,非常不客气的询问她(我不确定这是个姑娘)家老板的事情。我难道要回答对不起我害你们家老板出车祸了这种会被打死的?最后不了了之。金毛倒是不怕生,非常殷勤的在韩吉旁边转。啧。

10月31日 小雨
领到工资了。金毛很听话,就像是能听懂人话一样,不过不喜欢吃狗粮,对着牛排红酒好像很感兴趣。韩吉让我去照顾埃尔文,她要回去处理公务。

11月1日 晴
金毛掉毛越来越多了。 快秃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)